方硕:一直给对手合理的身体对抗 消耗他们体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8 09:02:52
央视网 | 2021-03-28 09:02: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常规赛第49轮,北京96-86力克四川。   

北京队球员方硕赛后分享了这场比赛的取胜之道,“这场比赛打的很不容易,之前我们输给四川两次,而且他们现在排名也在我们前面。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强硬,对这场比赛准备的非常充分,所以才能在比赛中把行动落实到位。”

此外他还提到:“防守端我们一直在给对手合理的身体对抗,压缩他们的空间,消耗他们的体力。下半场分差慢慢扩大,进攻端严格执行教练的布置,对方也在防守端做了变化,但是我们不管在何种防守下都找到机会,打更合理的篮球。虽然有时候命中率起伏,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刻总能找到更好的机会。今天我们在心理上做的更充分,所以也做的更好。”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方硕:一直给对手合理的身体对抗 消耗他们体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