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逆转胜鹈鹕 约基奇37+6穆雷23+11锡安39+10+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7 12:09:57
央视网 | 2021-03-27 12:0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鹈鹕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和掘金的争夺,两队5天前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鹈鹕客场险胜拿下比赛,与此同时,掘金新援戈登暂时无法登场。经过较量最终掘金113-108逆转鹈鹕。

上半场两支球队进攻端状态火热,多次打出进攻高潮。鹈鹕技高一筹,锡安和英格拉姆首节合力攻下23分帮助鹈鹕突出重围确立起领先,次节对攻掘金仍然保持高效,但鹈鹕这边稳定输出并帮助球队取得9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掘金迅速追上比分,随后拉锯战掘金几次反超,但鹈鹕每一次都能关键时刻站出来拿分,末节以锡安为首的鹈鹕再度拉开比分,最多拿到11分的领先,不过掘金也在最后时刻重新找回状态,他们不断冲击鹈鹕防守孱弱的内线并收到效果,一波22-8的进攻高潮帮助他们实现逆转。最终,掘金逆转鹈鹕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掘金:约基奇37分6篮板9助攻,穆雷23分3篮板11助攻,波特25分5篮板,米尔萨普16分7篮板3助攻,巴顿5分2篮板3封盖,格林2分4篮板。

鹈鹕:锡安39分10篮板5助攻2封盖,英格拉姆13分3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6分4篮板9助攻,沃克1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亚当斯8分4篮板,哈特10分8篮板,刘易斯6分3助攻。

双方首发

掘金:穆雷、巴顿、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鹈鹕:布莱德索、沃克、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掘金逆转胜鹈鹕 约基奇37+6穆雷23+11锡安39+10+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