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险胜猛龙 艾顿19+9西亚卡姆26+11范弗里特2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7 10:20:11
央视网 | 2021-03-27 10:2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猛龙今日迎战太阳,前者上场比赛大胜掘金结束了九连败,目前排在东部第十一位,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被魔术绝杀暂列西部第二,本场刚刚交易到猛龙的特伦特首发出战。经过较量最终太阳104-100险胜猛龙。

比赛上来两队便陷入到了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虽然双方都曾打出攻势,但分差始终没能拉开,半场结束时太阳仅领先两分。易边再战,太阳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连续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末节最后阶段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联手帮助猛龙追上比分,比赛悬念再次被打了回来,关键时刻布里奇斯保护最后关键前场篮板,布克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太阳险胜猛龙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猛龙:西卡26分11板6助、范弗里特22分、阿努诺比15分7板、洛瑞11分5板6助、特伦特8分。

太阳:艾顿19分9板、保罗19分6板8助、布克16分6板、布里奇斯11分7板、克劳德8分5板4助。

双方首发

猛龙:范弗里特、洛瑞、特伦特、阿努诺比、西亚卡姆

太阳:保罗、布克、克劳德、布里奇斯、艾顿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太阳险胜猛龙 艾顿19+9西亚卡姆26+11范弗里特2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