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点出球队赢球原因 哈德森:胜利属于团队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03-27 08:31:57
齐鲁网 | 2021-03-27 08:31:57
原标题:巩晓彬点出球队赢球原因 哈德森:这是属于团队的一场胜利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26日,山东西王男篮对阵被控男篮,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复出临场指挥比赛,全场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最后时刻哈德森接管比赛,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巩晓彬也表示,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关键在于对篮板球的拼抢。

  本场比赛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外援吉伦沃特11分7篮板,贾诚拿下14分9篮板,陶汉林得到1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哈德森更是砍下28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取得胜利。除此之外,陈培东得到9分3篮板4助攻,高诗岩拿到7分8篮板7助攻2抢断。

  赛后巩晓彬点评比赛时表示:“两个队开始的话手感都不太好,比赛后面,大家还是通过积极的拼抢篮板还有坚决的防守,赢得了比赛。”数据显示,山东男篮的全场篮板数达到了56个,比北控的41个篮板足足多出了15个。

  得到全队最高分的哈德森则表示:“开局我们打的并不理想,就像巩指导所说,我们之后进行了调整,在攻守两端都进行了加强,今天晚上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巩晓彬点出球队赢球原因 哈德森:胜利属于团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