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轻取骑士结束4连败 哈雷尔24+10施罗德17+5+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7 14:15:53
央视网 | 2021-03-27 14:1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湖人今日迎战骑士,前者近来已经遭遇四连败,排名也下滑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了公牛,排在东部第十二位,本场塞克斯顿缺战。经过较量最终湖人100-86击败骑士。

比赛上来两队便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不过在进入到第二节后骑士开始逐渐占据主动,半场结束时骑士领先7分。易边再战,骑士的进攻出现了极大的问题,第三节前八分钟只拿到了两分,单节输给湖人18分之多,之后的比赛湖人在哈雷尔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场上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骑士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湖人轻取骑士,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双方数据

湖人:哈雷尔24分10板2助2断、施罗德17分5板7助4断、塔克15分3板3助2断、大莫里斯13分5板2助、卡鲁索5分3板4断、马修斯9分4板、波普7分2板、库兹马4分8板7助、小加4分2板、麦金尼2分。

骑士:南斯17分10板5助、阿伦13分11板5助、加兰德14分2板5助、奥斯曼6分2断、奥科罗6分2助、韦德4分4板3助2断、托马斯5分3板2助2断、多特森4分、库克9分、史蒂文斯6分2板、温德勒2分。

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大莫里斯、小加索尔

骑士:加兰德、奥科罗、奥斯曼、南斯、阿伦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轻取骑士结束4连败 哈雷尔24+10施罗德17+5+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