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男单:陈巍收获三连冠 闫涵第13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7 22:27:16
央视网 | 2021-03-27 22:2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花样滑冰世锦赛结束男单自由滑比赛。美国选手陈巍在短节目失误的情况下逆风翻盘,实现三连冠。日本选手键山优真和羽生结弦分获亚军和季军。

  短节目排名第3的美国选手陈巍使用了5个四周跳,整套节目所有跳跃均顺利完成,尤其是5个四周跳均质量不俗。最终技术分125.89,节目内容分96.14,自由滑总分222.03,两套节目总分320.88,连续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短节目排名第2的日本选手键山优真节目前半段表现出色,后半段勾手三周接后外结环三周落冰不稳,阿克塞尔三周落冰翻身,最终技术分102.39,节目内容分88.42,自由滑总分190.81,两套节目总分291.77排名第二。

  短节目排名首位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开场后外结环四周单跳落冰翻身,萨霍夫四周落冰翻身且被判周数不足,阿克塞尔三周落冰重心偏低,后半段阿克塞尔三周落冰不稳,未能接上连跳,与前面的阿克塞尔三周形成了重复跳跃。最终技术分89.78,节目内容分92.42,自由滑总分184.20,两套节目总分289.18排名第三。

[图]花滑世锦赛男单:陈巍获三连冠 闫涵第13位

[图]花滑世锦赛男单:陈巍获三连冠 闫涵第13位

  短节目排名第12的中国选手闫涵本场比赛没有使用四周跳,节目后半段勾手三周跌倒,菲利普三周之后尝试补做连跳,但只完成了不符合规则的一周;此外,两个菲利普三周均被判用刃不清。其他动作基本顺利完成,最终技术分70.73,节目内容分84。 06,自由滑总分153.79,两套节目总分235.31排名第13。

  短节目排名第19的中国选手金博洋排在第一组最后一位出场。开场勾手四周跌倒;原计划的阿克塞尔三周-优勒一周-萨霍夫三周连跳因第一跳摔倒造成连跳失败,且被判周数不足;随后原计划的后外点冰四周空成三周,且因周数不足被降组,阿克塞尔三周落冰翻身未接上连跳,与之前摔倒的阿克塞尔三周构成了重复跳跃;勾手三周-优勒一周-萨霍夫两周连跳落冰翻身,菲利普三周单跳落冰翻身且周数不足,最终技术分50.84,节目内容分72.58,自由滑总分121.20,两套节目总分199.15,仅排名第22。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花滑世锦赛男单:陈巍收获三连冠 闫涵第13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