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詹姆斯预计缺席4-6周 浓眉寻求2周后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6 08:57:48
央视网 | 2021-03-26 08:5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来自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湖人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寻求两周后复出,勒布朗-詹姆斯预计总的缺阵时间可能是4-6周。

  “浓眉”自2月16日遭遇小腿拉伤以来,已连续16场作壁上观。根据之前的流言,湖人队在对待浓眉复出的问题上非常谨慎,即使代价是他们的排名下滑。

  除了小腿拉伤,浓眉还受困跟腱炎。站在湖人队的角度,他们希望浓眉能在完全康复后再回归。

  另一方面,萨马斯-查拉尼亚称,他被告知詹姆斯预计恢复时间为4-6周。考虑到詹姆斯是在上周受伤的,所以他可能需要再休3-5周。

  詹姆斯是在上周日湖人队主场不敌老鹰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次节右脚踝受伤离场。赛后诊断结果为,詹姆斯遭遇右脚踝高位扭伤。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名记:詹姆斯预计缺席4-6周 浓眉寻求2周后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