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送湖人3连败 英格拉姆36分赛季新高锡安创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4 11:15:18
央视网 | 2021-03-24 11: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以128-111大胜湖人,收获两连胜,湖人遭遇三连败。

鹈鹕方面,英格拉姆贡献36分创赛季新高并取得对阵旧主的首胜,锡安27分9篮板5助攻,21岁前连续21场得分20+刷新历史纪录,沃克18分7篮板,刘易斯16分6助攻,亚当斯12分7篮板,哈特2分15篮板5助攻5抢断;湖人遭遇三连败,詹姆斯与戴维斯均因伤缺战,哈雷尔18分6篮板,库兹马16分10篮板7助攻,大莫里斯16分5篮板,施罗德15分7助攻,马修斯14分。

[图]鹈鹕送湖人3连败 英格拉姆36分赛季新高

[图]鹈鹕送湖人3连败 英格拉姆36分赛季新高

开局亚当斯在内线依靠高度连续吃饼打成,湖人则依靠外线三分扭转局势,锡安最后时刻帮助鹈鹕打出小高潮领先3分,次节湖人陷入得分荒,鹈鹕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开,末段湖人三个三分追回一些分差,但半场结束依然落后13分。

易边再战,英格拉姆连续单打成功,鹈鹕外线手感也全开将分差进一步扩大,各种失误的湖人只能靠零敲碎打追分,三节结束,鹈鹕已经领先到26分,末节湖人连续三分将分差缩小,锡安马上打内线予以回应,鹈鹕牢牢保持住20分以上的分差,最终鹈鹕大胜湖人,送给对手3连败。

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大莫里斯、科考克

鹈鹕:沃克、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鹈鹕送湖人3连败 英格拉姆36分赛季新高锡安创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