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险胜马刺 海沃德27+7+6罗齐尔24+6德罗赞28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3 14:15:15
央视网 | 2021-03-23 14:1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3日,3连败的黄蜂客场挑战马刺,两队目前都处在季后赛边缘,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相当重要,此役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和黄蜂后卫鲍尔均缺阵。经过较量最终黄蜂100-97险胜马刺。

在经历了首节开局的僵持后,黄蜂用一波三分雨打出12-1的攻击波拉开比分,次节马刺加强防守强度送出11-2攻势一度抹平分差,然而黄蜂很快便稳住阵脚,靠着格拉汉姆和华盛顿的三分回敬一波11-3重新确立比分优势。第三节德罗赞和盖伊趁机连续飙分再次将比分缩小,好在海沃德挺身而出连得8分带队走出泥潭,第四节怀特连得5分带队完成反超,罗齐尔则尽显杀手本色,末节他爆砍14分并命中关键三分带队取得领先,最后时刻米尔斯绝平三分不中,最终黄蜂客场100-97力克马刺。

两队数据

黄蜂:海沃德27分7板6助、罗齐尔24分3板6助2断、华盛顿10分13板5助2帽、比永博11分6板、格拉汉姆9分3板4助、布里奇斯2分4板、蒙克11分3助、马丁6分3板;

马刺:德罗赞28分2板5助、怀特21分3板3帽、约翰逊9分3板、珀尔特尔4分11板4帽、穆雷9分7板4助、米尔斯10分3板2助、盖伊10分5板3助。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怀特、德罗赞、约翰逊、珀尔特尔

黄蜂:罗齐尔、格拉汉姆、海沃德、华盛顿、比永博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黄蜂险胜马刺 海沃德27+7+6罗齐尔24+6德罗赞28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