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出言讽刺裁判惹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0 08:56:42
央视网 | 2021-03-20 08:56: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报道,快船队球星保罗-乔治因为在负于独行侠队的赛后批评裁判而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

为乔治招致罚款的言论发生在周四快船客场与独行侠的赛后采访中,那场比赛,乔治发挥出色,20投10中拿到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只获得3次罚球机会,快船最终以89-105输掉了比赛。 乔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发泄了对无法得到哨子的不满:“我们得不到哨子这件事真的太疯狂了。就这样吧,希望球队能给联盟多寄一点比赛录像让他们瞧瞧,这件事情联盟需要关注一下了。”

“我们真的是没招了,除非我们开始去假摔。” 对于裁判对判罚的解释,乔治也不以为然,说他们:“谎话连篇,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本场比赛,快船全队获得11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6球。而在他们对面,独行侠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是12罚10中。 本赛季,乔治场均得到23.1分6.1个篮板5.3次助攻,场均获得4次罚球机会,命中率88.6%。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乔治被联盟罚款3.5万美元!出言讽刺裁判惹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