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大胜热火 布罗格登27分阿德巴约20+8+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20 12:12:47
央视网 | 2021-03-20 12:12: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热火今日迎战步行者,前者上场比赛惜败灰熊暂列东部第四位,而后者则是遭遇两连败排在东部第十位,本场阿里扎也将迎来热火首秀。经过较量最终步行者137-110击败热火。

比赛上来两队都进入状态较慢迟迟未能得分,不过此后双方便展开对攻,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进入次节热火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步行者则在替补阵容的出色发挥下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领先10分。易边再战,步行者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热火虽有反扑势头但却无法改变比赛结果,最终步行者大胜热火止住连败。

双方数据

热火:阿德巴约20分8板5助,巴特勒17分8板4助,希罗15分5板,德拉季奇16分3助,纳恩7分2助,邓罗6分2助,奥利尼克7分6板,奥克帕拉7分4板,文森特9分2板,阿丘瓦4分。

步行者:布罗格登27分3板4助,麦康纳16分15助6板,萨博尼斯13分15板4助,霍勒迪17分4板,特纳12分5板5帽,勒韦尔8分7助4板,比塔泽6分4板,兰姆12分2板,麦克德莫特17分2板3助,萨姆纳6分。

双方首发

热火:纳恩、巴特勒、邓罗、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韦尔、贾斯丁-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步行者大胜热火 布罗格登27分阿德巴约20+8+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