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准绝杀国王险胜奇才 威少26+14+10难救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8 10:14:22
央视网 | 2021-03-18 10:1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4负)重拾胜利。虽然威少拿到三双26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率队在第四节追平比分,全场得到28分的福克斯在终场前1.3秒投中制胜球,威少传球失误葬送绝杀机会,国王队在客场以121-119险胜华盛顿奇才队(14胜25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5连败。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8分、7次助攻和5次抢断,巴恩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和3次抢断。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八村塁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莱恩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内托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小洛得到10分。

[图]福克斯准绝杀国王险胜奇才 威少三双难救主

[图]福克斯准绝杀国王险胜奇才 威少三双难救主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克斯准绝杀国王险胜奇才 威少26+14+10难救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