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球星詹姆斯成美职棒波士顿红袜队股东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3-18 19:24:49
新华社 | 2021-03-18 19:24:49
原标题:美职篮球星詹姆斯成美职棒波士顿红袜队股东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17日报道,美职篮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已经购买了美国芬威体育集团的部分股份,由于后者是美职棒波士顿红袜队拥有者,这也让詹姆斯成为红袜队的股东之一。   

詹姆斯说:“能和芬威体育集团展开合作非常令人激动,这个集团商业上的运作非常成功,有许多不同凡响的案例。红袜队是一支历史悠久、值得尊敬的球队,他们在美职棒留下太多历史遗产。”

詹姆斯从不讳言自己希望未来拥有一支美职篮球队的目标,并表示此次投资是他达成这一愿望的重要一步。“我一直很希望能拥有一支美职篮的球队。作为球员,我在美职篮贡献了最好的年华,我知道怎样赢得总冠军。此外,我对商业的兴趣也非常大,希望有一天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詹姆斯职业生涯已获得四次美职篮总冠军,除了在赛场上赚得盆满钵满之外,詹姆斯的商业头脑也不简单,在投资芬威体育集团之前,他已经拥有多家公司。   

迈阿密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评价这位昔日麾下战将时表示,詹姆斯对做生意兴趣浓厚。他说:“詹姆斯商业眼光很老辣,对于做生意也非常有热情。而且他敢于尝试,从不会给自己设限。”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职篮球星詹姆斯成美职棒波士顿红袜队股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