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执裁CBA全明星联谊赛 裁判教练队员混编对决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1-03-18 14:14:15
新京报 | 2021-03-18 14:14:15
原标题:姚明执裁全明星联谊赛,裁判教练队员混编对决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本周在青岛进行。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在各项活动、比赛开始前,CBA联盟将率先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赛:董事长姚明执裁,现役教练、队员和裁判混编成两队进行对决,南、北区全明星队主教练杜锋和杨鸣分属不同阵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联谊赛囊括了目前的前四名球队主帅,也是今年全明星正赛两队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杜锋、杨鸣、刘维伟和阿的江。队员则包括吴前、胡金秋等国手,资深裁判梁斌、宋晓竞等人也将加入其中。联谊赛最大亮点是联盟“大家长”姚明亲自担任执裁工作。

  此前在赛区封闭期间,联盟就多次组织过裁判与球队间的互动,包括请名帅贝西洛维奇授课,裁判下沉至每支球队讲解本赛季新的判罚标准,并参与队内训练。裁判办公室裁判总监杨茂功曾表示,球队与裁判不该是对立关系,这样的互动有助于促进双方的相互理解。而在全明星周末之际,借助联谊赛的形式,能让双方关系更加融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姚明将执裁CBA全明星联谊赛 裁判教练队员混编对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