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撤销王骁辉技术犯规 假摔吹罚错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8 09:02:16
央视网 | 2021-03-18 09:02: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CBA公司昨日官方宣布撤销在16日北京男篮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给予王骁辉的技术犯规。

以下为北京男篮官方公告全文:

中篮联〔2021〕88号

北京鸭首钢俱乐部篮球队:

2021年3月16日,2020-2021赛季CBA联赛北京鸭首钢俱乐部篮球队(以下简称“北京首钢队”)与天津荣钢先行者俱乐部先行者篮球队(以下简称“天津先行者队”)第2节比赛还剩3分21秒结束时,天津先行者队31号球员克拉伦斯-特罗特三世接同伴传球后运球急停跳投时,与北京首钢队77号球员王骁辉发生接触,王骁辉顺势倒地,临场裁判员认为王骁辉有骗取犯规的行为,故对其骗取犯规的行为宣判了技术犯规。

赛后北京首钢队王骁辉对此次判罚提出申诉。CBA联盟裁判办公室组织专家复议组审核,经专家复议组认定,因克拉伦斯·特罗特三世运球突破急停跳投,王骁辉防守时,其左脚踩到对方的左脚后,脚踝被崴失去重心而倒地。王骁辉的这种行为不属于骗取犯规的行为,临场裁判员因王骁辉骗取犯规的行为判罚技术犯规不正确,王骁辉申诉成功。根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12.5.1条款,北京首钢队77号球员王骁辉此次技术犯规不累计在“TUD累计处罚”中,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七日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官方:撤销王骁辉技术犯规 假摔吹罚错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