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辽宁队员全明星赛会全力以赴 奉献精彩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7 15:23:41
央视网 | 2021-03-17 15:2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CBA常规赛第47轮,辽宁105-82击败同曦获得2连胜,送对手11连败。

赛后辽宁主帅杨鸣总结比赛,说道:“第三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所有人都上场了,也比较投入,大家打得不错,希望通过这段时间把球员状态调动到最佳。”

被问及全明星周末准备,杨鸣答道,“全明星需要准备什么?作为回馈球迷的比赛,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辽宁队员会全力以赴,奉献精彩比赛。全明星对球队备战第四阶段带来一些困扰,一些活动也比较消耗精力,主要是回来之后的训练比较关键。”

记者还询问了杨鸣的身体情况,因为在采访的时候,杨鸣的声音有些沙哑,还没等记者问完,杨鸣就说道:“没事没事,不用担心。”

最后,对于自己第一年执教就带了这样一支备受关注的球队,杨鸣表示自己“压力确实大”:“接任之前我已经做了这种心理预期,但是好像比我预期的压力要大几倍,但是之前采访说过,尽最大努力,也随时做好准备,反正这个位置就这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辽宁队员全明星赛会全力以赴 奉献精彩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