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援特罗特三世腰部受伤 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03-17 08:30:34
天津日报 | 2021-03-17 08:30:34
原标题:天津男篮负于北京
正在加载

  本报诸暨3月16日电(记者 苏娅辉)面对内线占据绝对高度优势,同时又以防守凶悍著称的北京队,天津先行者男篮在篮板球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开局挖下巨大的“坑”。虽然后三节发挥出色,但依然回天无力以84:95告负。外援特罗特三世被对手撞到腰,赛后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昨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宣与美籍球员乔丹·迈克瑞签约。今天上午,CBA联盟官宣迈克瑞完成注册。今晚与天津男篮一战,身穿52号球衣的迈克瑞迎来登陆CBA的首秀。北京队同时拥有吉布森、汉密尔顿和迈克瑞三位强力外援,而天津队一度以单外援特罗特三世甚至是以“全华班”苦苦支撑。在北京队的强硬防守下,天津队首节进攻严重受阻陷入得分荒,以11:27落后。逐渐适应对方的凶悍防守后,逐渐找到进攻节奏,同时增强防守,天津队在第二节单节以24:23领先。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刘铁一直在强调,加强防守强度,进攻要耐心。咬住比分,顶住对方反扑。队员们做到了,第三节以23:23战平对手。第四节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8:6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至6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虽然单节以26:22领先,但无奈无法填平首节挖下的“坑”,最终以84:95告负。

  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孟子凯19分3篮板3抢断、特罗特三世18分9篮板2助攻3抢断、时德帅14分7篮板2助攻2抢断、林庭谦13分4篮板5助攻2抢断、刘伟1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28分、范子铭22分、汉密尔顿14分。天津队篮板球35:55落后。

  赛后传出了坏消息,特罗特三世在拼抢中被对手撞到腰,躺在担架上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经赛会医生初步诊断为挫伤,是否伤到神经还需经过核磁检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外援特罗特三世腰部受伤 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