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将缺席京沪大战 北京主帅直言不敢轻敌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1-03-17 09:36:25
新京报 | 2021-03-17 09:36:25
原标题:首钢“双杀”天津再取三连胜,战上海雅尼斯不敢轻敌
正在加载

  新京报3月17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以95比84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天津队,迎来CBA第三阶段第二波三连胜。

  天津队作风顽强,首钢队第二阶段最后一场在这个对手身上拿到胜利就经历了一些波折。主教练雅尼斯提到,关注天津队之前的对手,发现他们与深圳和浙江两支强队交手,都拼抢积极,场面激烈。

  首钢队昨晚最多21分的领先优势,到末节曾被追到只差6分,吉布森和朱彦西接连外线命中才稳住局面。雅尼斯坦言球队末节打得被动,让对手打出了反击。他也表示,首钢队本场20次失误,这是他不想看到的。

  新援迈克瑞昨晚出场8分钟,5投1中得到2分,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显然还在适应新球队和新联赛的一切。雅尼斯也透露,平心而论只亲眼看过迈克瑞一堂训练课和一场比赛,而且上场时间有限,还很难对他的能力做出公平的评价。首钢队眼下的主要任务是争胜,也希望给新援机会适应环境并展现实力,“我们也想一只胳膊夹两个西瓜,但这不是件容易的事。”雅尼斯表示,比赛中如何分配三名外援的出场时间,要取决于对手、场上对位,以及外援自身的状态和作用。

  明日下午3点半,首钢队将在第三阶段收官战迎来上海队。弗雷戴特此前对阵山东队时肌肉拉伤,至少需要2周时间康复。这场季后赛名额的卡位战,对手阵中头号球星缺席,雅尼斯却表态:“这不代表我们下一场球就好打,主要还是取决于我们怎么用好这一因素。”他再次讲出了前几个赛季曾说过的“动物受伤的时候是十分危险的”,还强调两队上一次交手,首钢队在缺少汉密尔顿的情况下获胜,“不管我们有几个外援,必须在场上全力拼搏,才有机会争取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弗雷戴特将缺席京沪大战 北京主帅直言不敢轻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