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与范志毅脱口秀舞台PK 金句频出展现吐槽功力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1-03-16 09:09:46
沈阳晚报 | 2021-03-16 09:09:46
原标题:他们的吐槽功力 居然这么强
正在加载

  3月14日,杨鸣率领辽宁男篮战胜福建男篮,本赛季双杀对手,郭艾伦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砍下30分17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其中助攻创造了其生涯新高。当晚,在另一个舞台上,杨鸣、郭艾伦和新疆男篮的周琦以及前国脚范志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get到了他们新的技能——“吐槽”。他们不仅在球场上可以展现精湛的球技,在脱口秀的舞台上同样可以用犀利的语言进行吐槽。

  不过在这一期吐槽大会中,被众人“吐槽”的郭艾伦和周琦并没有登场展示他们的吐槽功力,镜头给到两人时,他们都保持着微笑,偶尔还会送上掌声,这也让很多人期待下一期《吐槽大会》,郭艾伦标志性的“东北话”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欢乐,他又会用哪种攻击方式给予还击,值得期待。

  在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上,杨鸣和范志毅率先展开PK,两个人虽然是运动员出身,但是他们的综艺范儿十足,“自嘲式”和“自爆式”的“互怼”,点燃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热情,在爆笑的同时,纷纷给他们鼓掌,很多球迷看过之后不禁发出感叹——“这期真是绝了!”。

  这个赛季,杨鸣率领辽宁男篮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场边临场指挥或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多次展现了自己的风趣幽默。他曾调侃自己的发际线靠后,赛后也多次登上热搜榜单,这一次在吐槽大会上,杨鸣的表现非常精彩。“大家好,我是杨鸣,CBA辽宁男篮主帅,主要负责帅!”杨鸣的第一句开场白,就迎来了现场观众和嘉宾的掌声。杨鸣也不忘调侃一下旁边的郭艾伦,“艾伦不要怕,今天我在这就不吐槽你了,机会有的是,在这还骂你等于加班,犯不上。”杨鸣从头到尾表达得非常流畅,而且轻松自如,时而“吐槽”周琦和范志毅,时而用“自嘲”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杨鸣与范志毅的一对一PK环节中,两人也拿对方的槽点进行“攻击”。范志毅吐槽杨鸣没有进过国家队,“我还打过一次世界杯呢,你都没有进过国家队,我认为国家队做得对。”杨鸣回复道,“我确实不知道国家队厉害,你踢的都是啥国家啊,你们不输我还不知道这些国家队这么厉害呢!”随后范志毅的一句话直接点燃了全场,“你以为我知道啊,我也是第一次碰到他们。”这次经典的对话让现场热血沸腾,嘉宾们纷纷站起身给他们鼓掌。投票环节时,杨鸣继续展现他的幽默,“觉得谁说的漂亮就投给谁,当然也可以直接投给长得漂亮的。”(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与范志毅脱口秀舞台PK 金句频出展现吐槽功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