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末节一波流逆转国王 罗齐尔26分中关键三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10:24:10
央视网 | 2021-03-16 10:2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黄蜂一度103-110落后7分,最后打出19-6攻击波逆转比赛,特里-罗齐尔飙进关键三分,最终黄蜂122-116力克国王,取得四连胜。

黄蜂方面,罗齐尔26分,海沃德25分8个篮板,鲍尔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国王方面,福克斯29分8次助攻,希尔德23分6个篮板,霍尔姆斯17分15个篮板。

[图]黄蜂末节逆转国王 罗齐尔26分中关键三分

[图]黄蜂末节逆转国王 罗齐尔26分中关键三分

开局阶段双方进入比赛状态都很快,上来就展开对攻战,国王凭借中段的小进攻高潮首节结束领先5分,次节国王始终保持着微弱领先,双方防守还是比较松,末段的再一次小高潮帮助国王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国王又抓住黄蜂的进攻不稳打出10-0的开局将分差拉开,此后黄蜂苦苦追分,格拉汉姆连续三分帮助黄蜂咬住比分,三节结束国王依然领先5分,末节黄蜂追分势头很猛一度扳平比分,福克斯马上站出来连续作出回应稳住领先优势,但海沃德的绝平上篮和反超灌篮帮助黄蜂领先,随后罗齐尔三分一锤定音,最终黄蜂逆转险胜国王,拿到4连胜。

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黄蜂:拉梅洛-鲍尔、罗齐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黄蜂末节一波流逆转国王 罗齐尔26分中关键三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