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辽篮球员廉明延续篮球梦想 回家乡培养后备人才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21-03-16 09:01:38
辽宁日报 | 2021-03-16 09:01:38
原标题:回家乡培养后备人才 廉明延续篮球梦想
正在加载

“在辽宁男篮时,我与李晓旭住同一个房间,如今我一直关注辽宁男篮的比赛,也会经常和辽宁男篮的队员交流。”尽管2017-2018赛季之后廉明离开辽篮,但他对辽篮的感情丝毫未变。上个周末,盘锦市篮球运动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前辽篮球员廉明在会上当选盘锦市篮协秘书长。这意味着廉明正式结束职业生涯,完成了人生的一次重要转型。

“退役主要是因为膝盖伤病的治疗效果不理想,正好盘锦市篮协成立,我就回来了,想为家乡的篮球事业做点贡献。”廉明对记者说。“廉明是从盘锦走出去的优秀篮球运动员,他在职业生涯的表现提升了盘锦篮球的影响力。”在接受采访时,新当选的盘锦市篮协主席王雪鹏如是说,“2021年,我们协会对接省篮协,准备承接全省的各级篮球联赛。廉明在其中会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我们期待他在新岗位仍有精彩表现。”

历史上,盘锦市曾培养出柳继增等知名篮球运动员,在廉明退役之后,CBA赛场目前已没有盘锦籍球员的身影。“盘锦市篮协成立后,将加大青少年培训力度,为盘锦、为辽宁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我也会尽我所能传授经验,让小球员少走一些弯路。对我个人来说,既可以延续自己的篮球梦想,同时也继续为辽宁篮球做出贡献,只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对于未来的工作,廉明已有明确的规划。本报记者 李 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辽篮球员廉明延续篮球梦想 回家乡培养后备人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