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伤退 上海男篮季后赛压力陡增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1-03-16 08:56:47
新民晚报 | 2021-03-16 08:56:47
原标题:弗雷戴特伤退!上海男篮季后赛压力陡增
正在加载

  新民晚报3月16日讯 88比98,昨晚上海久事男篮不敌山东队,更雪上加霜的是,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比赛中拉伤大腿,未来将缺阵几场还不得而知,他的受伤也让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门票之争中压力陡增。

  赛前上海男篮以21胜22负排名积分榜第13位,由于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北控队昨天输球,成绩变为22胜22负排名第12位,只要上海男篮本场比赛能够战胜山东队,就在战绩上和北控队持平,季后赛希望可以进一步提升。不过这场比赛上海男篮一直处于被动,首节和末节分别被对手打出19比2和14比4的得分高潮,最终无力回天。或许比输球更让上海男篮难以接受的,是外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在比赛中的提前伤退。

  当时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上海男篮42比49落后山东队,弗雷戴特在快攻中起跳争抢篮板球时拉伤左大腿,随后被郭昊文换下,此后再未出场,个人数据也定格在出场16分钟拿下15分。本来第三节上海男篮拥有双外援的优势,但是随着“寂寞大神”的意外下场,上海男篮士气和战斗力都严重受损,最终全场只得到赛季第二低的88分,仅高于对战浙江队时的84分。

  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斯帕夏表示,比赛中球队出现了很多错误:“我们有很多上篮没有进,被对手抢了太多进攻篮板,还有就是弗雷戴特的受伤,这一切造成了今天的输球。”对于弗雷戴特的伤情,他也表示只能等第二天的核磁共振结果:“看上去不太理想,但希望没有大碍。我们现在最怕的不是输球,而是球队出现伤病。”

  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弗雷戴特的受伤,也让上海男篮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毕竟“寂寞大神”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没了他的外线牵制和三分火力,上海男篮的进攻将变得更加困难。(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伤退 上海男篮季后赛压力陡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