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站梅德维德夫夺冠 排名超纳达尔升至世界第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08:29:23
央视网 | 2021-03-16 08:2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ATP马赛站,俄罗斯选手梅德维德夫以6-4/6-7(4)/6-4战胜了本土作战的法国人赫伯特,夺得了本赛季的首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个冠军。   

本周,梅德韦德夫的世界排名超越纳达尔,升至世界第二。这是2005年7月的休伊特之后,首次有“四巨头”(费德勒、纳达尔、德约和穆雷)之外的选手来到世界前二!   

“我真的非常高兴,”梅德维德夫说:“我知道无论决赛结果如何,周一我都能成为第二,你通过做了一些正确的事让排名提升了,这种感觉通常会更好。我知道在这里夺冠可能对登上第二没什么帮助,但是在这之前能拿一个冠军,会让人的自尊心得到满足。”   

这还是梅德维德夫生涯第10冠,他也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数字,“我非常喜欢10这个数字,因为它意味着上升到了两位数,这是我从小到大就一直梦想的,”梅德维德夫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数字,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拿到更多。我真的非常喜欢硬地,感觉我的风格非常适合这种场地,在这里我知道如果去解决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正如今天这场比赛中我所做到的那样。”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赛站梅德维德夫夺冠 排名超纳达尔升至世界第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