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险胜尼克斯 哈登21+15+15大三双欧文3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10:59:15
央视网 | 2021-03-16 10:5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篮网主场战胜尼克斯,取得五连胜。

篮网方面,欧文全场18投13中得到34分,哈登21分15篮板15助攻,杰夫-格林20分6篮板。尼克斯方面,兰德尔得到33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巴雷特23分6篮板,奎克利21分。

[图]篮网险胜尼克斯 哈登21+15+15大三双欧文34分

[图]篮网险胜尼克斯 哈登21+15+15大三双欧文34分

首节之争篮网在顶住尼克斯开局三板斧后很快接管比赛,杰夫-格林成为奇兵单节独砍14分,节末连砍7分帮助球队反超5分,次节哈登开局连送三记助攻,篮网开局一波10-0的进攻确立起15分领先并奠定了随后的大比分领先,尼克斯虽然后半节找回状态但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篮网手握12分领先。

第三节的篮网不断扩大领先一直保持着15分上下的领先,然而就当比赛眼看着失去悬念之时,尼克斯突然找到感觉打出反扑,兰德尔和伯克斯从第三节末至第四节联手拿下18分,尼克斯从最多落后18分追至4分看到希望,最后时刻篮网连续出现失误,尼克斯手握绝平球权,但兰德尔自己致命失误葬送机会。最终,篮网力克尼克斯笑傲纽约德比,并迎来了5连胜。

双方首发:

尼克斯:奎克利、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篮网:欧文、哈登、哈里斯、杰夫-格林、乔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网险胜尼克斯 哈登21+15+15大三双欧文3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