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连续3场三双创队史纪录 雄鹿再胜奇才四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6 10:17:16
央视网 | 2021-03-16 10:1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雄鹿客场133-122再胜奇才,迎来四连胜,字母哥拿下31分15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这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砍下三双,创造了雄鹿新的队史纪录。

雄鹿队7人得分上双,字母哥31分15篮板10助攻3抢断1封盖,米德尔顿23分5篮板,大洛22分7篮板4封盖;奇才队四连败,比尔37分6篮板5助攻,威少23分5篮板17助攻,八村塁2分7篮板。

[图]字母哥连续3场三双创队史 雄鹿再胜奇才四连胜

[图]字母哥连续3场三双创队史 雄鹿再胜奇才四连胜

首节雄鹿率先找到外线手感,用一波三分雨为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次节波蒂斯与字母哥又联手送出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15分,字母哥内外线均有建树,奇才半场便让对手拿下将近70分。

下半场雄鹿继续扩大战果,然而就在比赛快要被打花之际,雄鹿进攻突然断电,八村塁和比尔挺身而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可惜雄鹿很快便找回进攻感觉,字母哥连续强攻打进四球,奇才松散的防守让他们无法更进一步。最终,雄鹿133-122再次击败奇才豪取四连胜。

双方首发

雄鹿:朱-霍勒迪、迪温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 布鲁克-洛佩兹

奇才:威少、比尔、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字母哥连续3场三双创队史纪录 雄鹿再胜奇才四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