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失误送礼 巴黎主场1-2遭南特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15 08:00:48
央视网 | 2021-03-15 08:00: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5日,2020/21赛季法甲第29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南特。德拉克斯勒首开纪录,穆阿尼破门后助攻西蒙反超,巴黎主场爆冷1-2不敌南特。

  第10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横向带球后突施冷箭,门将拉丰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8分钟,维拉蒂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姆巴佩劲射被拉丰扑出。第42分钟巴黎打破僵局,迪马利亚禁区前直塞,球经过折射,德拉克斯勒低射破门。

[图]法甲-姆巴佩失误送礼 巴黎主场1-2遭南特逆转

[图]法甲-姆巴佩失误送礼 巴黎主场1-2遭南特逆转

  第58分钟南特扳平比分,姆巴佩回传出现失误,穆阿尼断球后在禁区内晃开空间劲射破门。迪马利亚被波切蒂诺换下,波切蒂诺还随他一起进入更衣室。据RMC报道,迪马利亚出现了严重的私人问题才被换下。RMC随后报道,迪马利亚和另一名巴黎球员的家中遭到抢劫,而当时迪马利亚的家人在家里,报道暂时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第71分钟南特实现反超,拉丰长传发动反击,图雷头球一蹭,穆阿尼禁区前横传,西蒙推射破门,主裁判经过VAR核实后确认进球有效。第80分钟,维拉蒂左侧传中,帕雷德斯远射被拉丰扑出。

  伤停补时7分钟巴黎也没有能够有所斩获,最终巴黎1-2失利,错过登顶积分榜的良机,目前他们落后榜首的里尔3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甲-姆巴佩失误送礼 巴黎主场1-2遭南特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