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多哈赛-加斯奎特迎赛季首胜 阿古特逆转小巨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9 08:27:20
央视网 | 2021-03-09 08:2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2021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在多哈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2013年赛事冠军、法国老将加斯奎特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赢得了个人赛季首胜,下一轮他将直面卫冕冠军卢布列夫;另一位前冠军阿古特在先丢一盘后,逆转淘汰了全场轰出22记ACE球的美国小巨人欧佩尔卡。   

虽然卡塔尔公开赛赛事级别只是ATP巡回赛250系列赛事,不过由于有费德勒和蒂姆参赛而备受关注,这是瑞士天王自去年澳网半决赛后首次亮相ATP巡回赛。当然,蒂姆、费德勒、卢布列夫和沙波瓦洛夫作为赛会的前4号种子首轮轮空,直接从16强战开始打起。赛会8号种子丘里奇赛前宣布退赛。   

阿古特作为赛会5号种子,面对美国好手欧佩尔卡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3/6-4逆转淘汰对手晋级次轮,欧佩尔卡全场比赛轰出22记ACE球,这位身高达到2米11的美国巨人去年曾翻盘赢过梅德韦杰夫。阿古特第二轮将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布勃里克。   

法国老将加斯奎特在一场遭遇战中,以两个6-4击败资格赛选手罗拉晋级,这是加斯奎特的赛事首胜,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549场单打胜利。作为2013年赛事冠军,加斯奎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卢布列夫。   

今年澳网四强选手、俄罗斯的卡拉采夫6-4/6-0送蛋本土球员萨伊德,卡拉采夫次轮将遭遇头号种子蒂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多哈赛-加斯奎特迎赛季首胜 阿古特逆转小巨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