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迪拜站-郑赛赛连丢7局一轮游 科贝尔遭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9 08:40:10
央视网 | 2021-03-09 08:40: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9日,2021年WTA1000级别赛事迪拜站结束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王蔷和郑赛赛均上演一轮游,其中王蔷对TOP100球员已经9连败,而郑赛赛本赛季巡回赛单打比赛6战全败,中国军团也因此在次轮开打前便已经全军覆没;马尔蒂奇和萨卡里成为首轮出局的两位种子选手,穆古鲁扎、凯斯等好手都顺利过关。   

迪拜站,作为本赛季第一项WTA1000级别的赛事,虽然是非强制参赛的比赛,但依然有包括两届赛事冠军斯维托丽娜、前冠军科维托娃在内的一众高排位球手参加,不过卫冕冠军哈勒普和阿扎伦卡都因伤病未愈而缺席。   

中国军团方面,张帅、王雅繁赛前退赛,朱琳止步于资格赛首轮,王蔷在决胜盘错失发球胜赛局后,不敌两届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今年六场三盘大战全败,连续两年在迪拜和多哈背靠背一轮游,对TOP100球员更是吞下9连败。库兹涅佐娃下一轮将面对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另一位中国球员郑赛赛,在面对去年赛会亚军莱巴金娜时,开场便连丢7局,虽然第二盘进行了调整,但最终还是以0-6/4-6落败,本赛季巡回赛单打比赛6战6负。首轮过后,中国军团在单打赛场便全军覆没。   

2017年美网亚军凯斯、前世界第一穆古鲁扎、梅尔滕斯等球员均闯过首轮关,不过赛会10号种子梅尔滕斯,面对幸运落败者托莫娃,是在以4-6丢掉首盘后,奋起反击以6-2/6-4翻盘晋级。加西亚在决胜盘1-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赢五局,最终以3-6/6-2/6-4逆转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终结了对德国老将的三连败。   

首轮出局的两位种子选手分别是13号种子马尔蒂奇和16号种子萨卡里。马尔蒂奇以6(2)-7/4-6不敌穆拉德诺维奇,后者因此终结了此前连输马尔蒂奇五场的尴尬纪录。萨卡里则以2-6/6(4)-7败给了捷克双打好手克雷吉茨科娃,克雷吉茨科娃下一轮将与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争夺一个16强席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迪拜站-郑赛赛连丢7局一轮游 科贝尔遭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