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终结上海五连胜 摩尔44分弗雷戴特28+7+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8 13:03:23
央视网 | 2021-03-08 13:03: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CBA常规赛今日继续,上海客场挑战广州。虽然双方目前仅位列积分榜的第十三和第十五位,但近期状态都不错,上一场广州战胜四川拿下一场硬仗,上海更是力克辽宁,取得了联赛目前第二长的五连胜。经过较量最终广州96-95一分险胜上海。

坐镇主场的广州队更早进入状态开局取得领先,弗雷戴特和刘铮带队展开反击扳平比分,本节后半段上海再次陷入低迷,广州续上火力首节结束时领先8分。次节开局广州再次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却突然断电,上海趁势打出15-0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上海45-42反超3分。

[图]广州险胜上海 摩尔44分弗雷戴特28+7+6

[图]广州险胜上海 摩尔44分弗雷戴特28+7+6

易边再战,广州找回状态打出10-0反超比分,上海状态全无,宗赞还在进攻中出现扭伤,广州持续发力单节赢了11分,领先8分进入末节。末节争夺,上海队依靠郭昊文出色的个人表现顽强咬住分差,无奈全队状态不佳,摩尔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续得分,上海依靠罚球连续得分延续悬念,摩尔三分帮助广州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广州主场战胜上海,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弗雷戴特、刘铮、鞠明欣、宗赞、张兆旭

广州:陈盈骏、摩尔、祝铭震、赵晏满、李炎哲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州终结上海五连胜 摩尔44分弗雷戴特28+7+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