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决赛轮28分绝杀康利夺冠 再夺三分大赛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8 09:04:36
央视网 | 2021-03-08 09:0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2020-21赛季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展开激烈角逐,斯蒂芬-库里首轮投进31分,创造了三分大赛纪录。决赛,库里在连续4投不进的不利局面下实现逆转,最后一球实现绝杀,28比27险胜康利夺得冠军。这是库里生涯第2次夺得三分大赛冠军。

[图]库里决赛轮28分绝杀夺冠 再夺三分大赛冠军

[图]库里决赛轮28分绝杀 再夺三分大赛冠军

参赛球员包括犹他爵士迈克-康利、波士顿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金州勇士队斯蒂芬-库里、芝加哥公牛队扎克-拉文以及犹他爵士多诺万-米切尔。

连续第2年三分大赛设置了两个3分球点,比三分线远了6英寸,位于正面投篮点两侧。

第一个出场是杰伦-布朗,每个投篮点前两个球节奏很不错,但是花球表现欠佳,仅仅命中1个。两个3分球他投进了1个,最终得到了17分。

第二个出场是布朗的队友杰森-塔图姆。塔图姆手感非常出色,前三个点分别都得到了4分,而且命中了1个3分球。第4个投篮点时,塔图姆已经超越队友。最后1个投篮点全部是花球,塔图姆5投3中,最终得到25分。

第三个出场是扎克-拉文。他从花球点开始投起,5投3中开局不错。但是接下来2个投篮点发挥欠佳,3分球也都没能命中。好在最后两个点,拉文及时调整状态,10投9中,最终得到了22分。

第四个出场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迈克-康利。康利状态火热,有3个投篮点全中,包括花球点。第一次参与全明星周末,康利便贡献了28分,技惊四座。

第五个出场是多诺万-米切尔。米切尔前两个投篮点发挥欠佳,落后了很多。他将节奏放慢,命中率有了一定提升,最终得到了22分。

首轮压轴出场是斯蒂芬-库里。萌神展现了恐怖手感,两个投篮点全部命中,花球点5投4中,而且还投进了1个3分球。库里在还剩下两球的时候已经追平了布克28分的纪录,最后两球他也稳稳命中,最终豪取31分,打破了三分大赛纪录。

塔图姆、康利和库里三人进入了最后决战。

决赛首先出场的是塔图姆。他仅在第2和第4投篮点发挥正常,花球点仅有5投1中,最终仅有17分。

迈克-康利第2个出场。首轮得到28分的康利继续发挥神勇,除了第2个投篮点仅得1分,其余发挥出色,尤其是花球点命中4球,最终得到27分。压力来到库里这一边。

库里一开始连续4球不中,仅靠花球得到1分。康利此前得到27分,库里已经没有容错空间了。这时候,他展现了精英射手的能力,两个3分球全中,之后4个投篮点至少得到3分,其中花球点5投4中豪取8分。进入最后1个投篮点时,库里得到22分,他需要得到6分才能获胜。手感回升的库里不负众望,5投4中刚好拿下6分,绝杀康利,夺得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决赛轮28分绝杀康利夺冠 再夺三分大赛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