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拉波尔塔过半优势票当选巴萨新任主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8 08:24:15
央视网 | 2021-03-08 08:24: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8日,据官方消息,拉波尔塔当选巴萨新任主席,他在大选中击败了冯特和弗雷萨。这也是拉波尔塔第二次当选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以54.28%的得票率(30184张选票),力压29.99%的冯特(16679张选票)和8.58%的弗雷伊萨(4769张选票)。

总共20663名会员通过邮寄形式投票,而包括梅西、布斯克茨、阿尔巴、罗贝托和普吉在内的5名巴萨一线队球员以及巴萨名宿及功勋主帅,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则是来到了诺坎普现场投票。

在巴萨1899礼堂进行的选举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选举委员会宣布了大选结果,正式宣布拉波尔塔当选巴萨新一任主席。败选的冯特和弗雷伊萨都来到了诺坎普现场向拉波尔塔表示了祝贺,同时巴萨临时管理委员会主席图斯克茨也来到了现场祝贺拉波尔塔。拉波尔塔讲话时特别提到了梅西:“今天梅西带他的儿子来到了现场投票,这也印证了我一直在说的,梅西热爱巴萨。全体投票的会员们,都热爱着巴萨。谢谢你们!”

拉波尔塔生于1962年6月29日,巴塞罗那律师学院成员,董事会和吕什基金会执行委员会。在1974年8月17日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员。2003年当选为巴萨主席,2010年离任。在职期间曾打造出巴萨梦二、梦三队。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官方:拉波尔塔过半优势票当选巴萨新任主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