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官宣:葡萄牙大奖赛正式加入2021年赛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5 19:36:04
央视网 | 2021-03-05 19:36: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5日,F1世界锦标赛官方社交平台宣布,F1正式确认葡萄牙大奖赛成为2021赛季第三站,2021赛季更新版赛历将包含史无前例的23站比赛。

在今年2月时,F1宣布计划在葡萄牙波尔蒂芒举办2021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今天,这个计划得到了正式确认,波尔蒂芒赛道将于4月30日-5月2日举办F1葡萄牙大奖赛。 去年10月,F1时隔25年重返葡萄牙,当时波尔蒂芒赛道为车迷们呈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大奖赛。

汉密尔顿在那场比赛中赢得了个人第92次F1分站冠军,超越了由舒马赫保持的91冠纪录,与汉密尔顿一起登台的还有博塔斯和维斯塔潘。 去年,有27000名车迷在现场观看了葡萄牙大奖赛,而目前F1正在就今年的葡萄牙大奖赛是否允许观众到场观赛的问题与赛事推广方和葡萄牙政府进行密切讨论。F1主席兼CEO多梅尼卡利表示:“在去年的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F1将再次回到波尔蒂芒举办比赛。”

“我们要感谢赛事推广方和葡萄牙政府的辛勤工作与奉献,这一切让我们可以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对于2021赛季感到兴奋并且充满信心,去年我们已经证明了F1可以安全地完成17场比赛,并且在艰难时刻为数以百万计的车迷带来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希望今年车迷们还可以来到波尔蒂芒观赛,并且正在与赛事推广方讨论这个计划的细节。”

葡萄牙旅游部长丽塔·马奎斯表示:“在葡萄牙举办重大赛事对于葡萄牙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和国际推广都有重要意义,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2021年F1再次回到波尔蒂芒办赛。我要感谢FIA和F1对于葡萄牙、阿尔加维国际赛道的信任,我们承诺要让本次赛事取得巨大的成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官宣:葡萄牙大奖赛正式加入2021年赛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