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否认邀请巴特勒参加全明星 若受邀请必须参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3 08:30:50
央视网 | 2021-03-03 08:3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据此前报道NBA官方本想让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顶替受伤的凯文-杜兰特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但巴特勒拒绝了。而一位NBA发言人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根据劳资谈判协议要求,如果球员被选中,那么他就必须参加全明星赛。除非他们是受伤了,或者可以给出其他NBA总裁认可的理由。”

据分析联盟不太可能会对巴特勒发出邀请。一方面,球员有义务接受参加全明星赛的邀请,如果巴特勒拒绝了联盟邀请,那么将会受到处罚,但NBA并没有开出罚单。另一方面,教练在选人时通常会青睐那些打出更好赛季表现的球员,而非实力更强的球员。小萨博尼斯本赛季至今比巴特勒多打了50%的比赛,赛季表现更强,被选中也是情理当中。

话说回来,今年的全明星赛确实受到了很多球星的抵制,其中就包括了勒布朗-詹姆斯、阿特托昆博和莱昂纳德等大牌巨星。当然,他们也都强调一点,即便不情愿,但被选上了他们还是会去参加。

除了全明星正赛之外,NBA还会举办三分大赛、技巧挑战赛和扣篮大赛等常规分项赛事。不同的是,球员有权拒绝NBA的邀请。所以,利拉德和比尔等人拒绝了三分大赛邀请,锡安等多位扣将拒绝了扣篮大赛的邀请,而拉梅洛-鲍尔也拒绝了技巧赛的邀请,让NBA方面确实颇为尴尬。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否认邀请巴特勒参加全明星 若受邀请必须参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