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全民皆兵力克湖人升至西部第2 詹姆斯空砍38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3 14:03:10
央视网 | 2021-03-03 14:03: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3胜11负)延续胜势。虽然詹姆斯得到3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沙里奇在布克被逐后挺身而出,他拿到21分率队第四节牢牢守住领先,太阳队在客场以114-10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24胜12负)。太阳队拿到3连胜,他们升至西部第二,湖人队的2连胜被终结。

[图]太阳力克湖人升至西部第2 詹姆斯空砍38分

[图]太阳力克湖人升至西部第2 詹姆斯空砍38分

太阳队的沙里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7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8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湖人队的詹姆斯得到3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7分和6次助攻,塔克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加索尔进入新冠保护程序缺席,哈雷尔顶替首发,库兹马因脚后跟伤势缺席。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连中2个三分球领跑。施罗德还击5分追近,艾顿打3分成功,莫里斯、詹姆斯和哈雷尔联手6分,首节还有6分35秒时湖人队以15-14反超。布克连续突破抛投命中,沙里奇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26-15领先。缺兵少将的湖人队换上杜德利打中锋的五小阵容,他们在防守上非常积极,湖人队趁机追回4分,约翰逊再中三分,塔克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1-29落后。

塔克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湖人队追至27-29。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还击5分,詹姆斯、塔克和琼斯联手8分,第二节进行了4分钟时湖人队以35-34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施罗德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布克和布里奇斯趁机拿下6分,太阳队以50-45重新领跑。莫里斯三分中的,詹姆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再次把比分追近。沙里奇贡献3分,布里奇斯投中压哨三分,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3领先7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湖人队的詹姆斯得到15分,塔克得到12分,施罗德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湖人队连追4分,他们以61-64落后。艾顿和布克轮流得分,詹姆斯和沃格尔领到技犯,保罗罚中两球,太阳队以70-61领先。哈雷尔补篮得手,詹姆斯造成艾顿犯规,布克不满判罚向裁判抱怨,他连吃两次技犯被逐,波普和詹姆斯趁机连得5分,湖人队追至68-70。太阳队暂停后克劳德三分中的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卡鲁索底角投中三分,塔克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3-86落后。

沙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保罗和纳迪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攻击波,太阳队以96-86领先10分。詹姆斯独取5分追近,沙里奇三分三不沾,湖人队没有保护好篮板,布里奇斯把篮板抢到传给克劳德轻松上篮,纳迪尔随后又中三分,太阳队连得6分以104-93领先。波普跑投命中,太阳队又拿4分,詹姆斯三分中的,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太阳队暂停后沙里奇连得4分,詹姆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湖人队追至104-112。湖人队两次错失追分机会,布里奇斯扣篮得手,太阳队又领先10分。湖人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4-114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詹姆斯、莫里斯、哈雷尔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太阳全民皆兵力克湖人升至西部第2 詹姆斯空砍38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