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苏斯双响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4-1豪取21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3 07:40:28
央视网 | 2021-03-03 07:4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日,2020/21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4比1力克狼队,登东克尔自摆乌龙,考迪扳平,热苏斯梅开二度,马赫雷斯进球,曼城各项赛事21连胜。

  曼城第15分钟取得领先,罗德里长传,马赫雷斯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试图抢先解围的登东克尔不慎自摆乌龙。第44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贝尔纳多前点头球后蹭,拉波尔特近距离垫射入网。边裁和VAR均判定他越位在先。

[图]英超-热苏斯双响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取21连胜

[图]英超-热苏斯双响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取21连胜

  半场补时,热苏斯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贝尔纳多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扑出后小禁区右侧补射空门偏出。

  狼队第61分钟扳平,穆蒂尼奥任意球传入禁区,考迪小禁区前冲顶入网,1-1。第77分钟,斯特林20码处弧线球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外侧。曼城第80分钟再次超出,马赫雷斯直传,沃克尔右路传中,皮球打在登东克尔脚后跟偏转,热苏斯小禁区边缘劲射入网,2-1。

  曼城第90分钟,罗德里右路抢断,斯特林禁区边缘盘带受阻,马赫雷斯14码处射入左下角,3-1。第93分钟,京多安禁区前射门被扑出,热苏斯补射入网,4-1。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热苏斯双响马赫雷斯破门 曼城4-1豪取21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