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入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 何时回归仍未确定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3-03 09:11:48
北京青年报 | 2021-03-03 09:11:48
原标题:翟晓川入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3月3日讯:(记者  宋翔)3月2日晚,CBA联赛公司公布了今年全明星南北区替补阵容,其中首钢队锋线球员翟晓川入选北区替补阵容,但由于他目前的伤病以及正处于恢复的阶段,因而他很可能无法出战全明星比赛。今年全明星周末定在19日到21日,在青岛进行。   

南北区替补阵容如下:

南区替补:胡金秋(广厦)、西热力江(同曦)、吴前(浙江)、孙铭徽(广厦)、吴冠希(江苏)、威姆斯(广东)、王哲林(福建)。

北区替补:姜宇星(吉林)、高诗岩(山东)、俞长栋(北控)、齐麟(新疆)、陶汉林(山东)、刘传兴(青岛)、翟晓川(北京)。   

与此前相比,首钢队入选今年全明星球员有所减少,今年只有翟晓川入选。但翟晓川在此前第二阶段尾声阶段受伤,目前伤情不乐观,他正处于伤病恢复阶段,这次也没有与球队一起前往诸暨,而是留在北京进行积极的治疗与康复,翟晓川何时能够重返赛场,目前还不好判断。

此前主教练雅尼斯曾经表示翟晓川很可能缺席第三阶段赛事,而联赛公司给出的球员伤病情况报告中显示他需要14周的康复时间,目前来看翟晓川是很可能要缺席今年全明星的。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翟晓川入选全明星赛替补阵容 何时回归仍未确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