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波多黎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1 22:59:56
央视网 | 2021-03-01 22:5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东京奥组委1日公布了奥运会篮球比赛赛程,中国女篮将在7月27日对阵C组的第一个对手波多黎各队。

东京奥运会所有的篮球比赛都将在位于埼玉的超级竞技场举行,中国女篮首场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上9点开始,第二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将在7月30日举行,比赛开始时间同样在晚上9点。8月2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将提前到下午5点20分开始。

2020年2月9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队以三连胜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奥运会男、女篮比赛各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参加女篮比赛的12支球队已全部产生。男篮方面,12支参赛队伍中目前有八支球队已经锁定资格,其余四个名额将在今年6月29日至7月4日举行的奥运资格附加赛中决出。

男子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7月25日晚上9点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同在A组的法国队。与美国队同组的还有伊朗队,该组的第四支球队将在加拿大维多利亚举行的附加赛中产生。

东京奥运会男篮决赛将于8月7日进行,女篮决赛将于8月8日开打。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篮球赛程公布 中国女篮首战波多黎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