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1分险胜国王 蒙克2+1准绝杀华盛顿4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1 14:30:56
央视网 | 2021-03-01 14:3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蒙克在比赛最后1.4秒完成2+1准绝杀,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27-126险胜国王。

  黄蜂队PJ-华盛顿42分9篮板2抢断2盖帽,拉梅洛-鲍尔24分12助攻,蒙克21分5篮板4助攻;国王队希尔德30分7助攻,巴恩斯28分6篮板6助攻,巴格利24分10篮板2抢断,福克斯20分14助攻。

[图]黄蜂险胜国王 蒙克2+1准绝杀华盛顿42分

[图]黄蜂险胜国王 蒙克2+1准绝杀华盛顿42分

  首节前半段国王手感火热,进攻端一直压制着黄蜂,希尔德单节投进5记三分独得17分帮助国王一度取得领两位数领先,但是黄蜂后半段不断冲击内线得手将分差缩小到3分。次节比赛国王手感下降,黄蜂趁机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不断冲击篮下比分交替领先,国王凭借巴恩斯最后12秒投进1记三分,取得1分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进攻端中以冲击内线为主,国王依靠巴恩斯和巴格利最后2分钟的发挥更胜一筹,第三节结束国王领先黄蜂8分。末节之争,国王末节开局突然哑火被黄蜂打出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双方展开对攻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左右,最后3分钟国王打出一波9-0,但是最后40秒国王连续4罚不进,罗齐尔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17秒蒙克接球突破打进2+1绝杀国王。

  双方首发

  黄蜂:罗齐尔、拉梅洛-鲍尔、麦克丹尼尔斯、华盛顿、比永博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黄蜂1分险胜国王 蒙克2+1准绝杀华盛顿4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