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惨败湖人!科尔:每年总有莫名其妙的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3-01 15:29:16
央视网 | 2021-03-01 15:29: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主场面对三连胜的勇士,湖人打出了赛季最轻松的一场比赛。詹姆斯只打了赛季最低的24分钟,得到19分6篮板4助攻,最终湖人26分大胜勇士。

  在四连败后,湖人收获了一波两连胜。詹姆斯说:“我的工作就是在攻防两端理清球队。防守端我的积极性更好了,我在四处扫荡,大家也在四处扫荡。”

  勇士这边追梦在第二节还剩4分53秒时扭伤脚踝离场,他缺席了球队下半场的比赛。科尔说:“半场时我跟他聊了聊,他觉得不太严重。”

  虽然无法出场,但追梦半场仍然提醒了队友。库里说:“追梦半场时说了两句,我们打得好时也要保持冷静。我们已经三连胜,对手仍然很想击败我们。过去5、6年的记忆他们还在。”

  虽然惨败,科尔认为这场比赛没什么好总结的:“三连胜之后就自我感觉良好,这在我看来非常奇怪。我已经在联盟里足够久了,每年都会有些奇妙的比赛,你不会花太长时间总结这种比赛。你只需要把结果冲进厕所,然后继续前进。”

  从比赛首节开始,勇士就疯狂犯规。库里说:“每晚投不投得进你没法控制,但你能控制的是防守端打得聪明,不要犯规。你能控制你的能量、努力程度、竞争心,我们过去一直做得不错,然后突然我们今晚做不到了,比分就是很好的呈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惨败湖人!科尔:每年总有莫名其妙的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