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 登贝莱进球 巴萨2-0夺近10轮9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8 08:08:07
央视网 | 2021-02-28 08:08: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23:15,2020/21赛季西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塞维利亚,梅西传射,登贝莱进球。巴萨近10轮取得9胜1平,联赛客场7连胜。

[图]梅西传射 登贝莱进球 巴萨2-0夺近10轮9胜

[图]梅西传射 登贝莱进球 巴萨2-0夺近10轮9胜

  巴萨刚刚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客负塞维利亚。塞维利亚近14个赛季联赛对阵巴萨仅胜1场,巴萨在其余26战取得19胜7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3场,巴萨83胜34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4胜22平30负。德斯特、朗格莱、布斯克茨和登贝莱轮换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巴萨第29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登贝莱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入网。这是他第3次攻破塞维利亚大门,近6次对阵安达卢西亚球队打入4球。第42分钟,梅西对费尔南多犯规被罚黄牌,这是他在皮斯胡安得到的第5张西甲黄牌,仅少于在伯纳乌。

  下半场比赛呈现开放性。阿尔巴小禁区边缘错过德容传中。德斯特小禁区右上角外射门打中立柱。这是巴萨本赛季第18次做客打中门框,五大联赛之首。梅西右路任意球传中,朗格莱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0分钟,恩内斯里禁区右侧10码处转身低射近角入网,但他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巴萨第86分钟锁定胜局,莫里巴传球,梅西突入小禁区前单刀射门被博诺勉强扑出,梅西近距离铲射入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西甲第30次攻破塞维利亚大门。

  塞维利亚(4-3-3):13-博诺;16-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46',4-雷基克),18-埃斯库德罗;8-霍尔丹,25-费尔南多,10-拉基蒂奇(63',奥斯卡);11-穆尼尔(46',15恩内斯里),9-卢克-德容(63',奥利弗-托雷斯),24-戈麦斯(46',7-苏索)

  巴萨(3-1-4-2):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3-皮克(67',4-阿劳霍)(82',23-乌姆蒂蒂),15-朗格莱;5-布斯克茨;2-德斯特,21-弗伦基-德容,16-佩德里(71',27-莫里巴),18-阿尔巴;11-登贝莱(82',9-布雷斯韦特),10-梅西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梅西传射 登贝莱进球 巴萨2-0夺近10轮9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