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建功佩佩破门 阿森纳3-1逆转莱斯特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8 22:07:19
央视网 | 2021-02-28 22:07: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英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阿森纳客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蒂莱曼斯破门为莱斯特城取得领先,随后大卫-路易斯头球破门扳平,半场补时阶段,拉卡泽特点球破门。下半场比赛,佩佩破门,威廉在这场比赛送出2次助攻,最终,阿森纳以3-1的比分取胜。

比赛的第1个进球发生在第6分钟,扎卡遭到抢断,蒂勒曼斯带球进入禁区,面对门将,他一脚低射破门,莱斯特城在主场1-0领先。第12分钟,阿森纳组织进攻,威廉在左路传球到禁区内,莱斯特城球员将球解围出来。第19分钟,佩佩在禁区外带球,莱斯特城球员蒂莱曼斯伸脚将其绊倒,佩佩倒在禁区内,经过VAR回放,裁判认定恩迪迪在禁区外有着犯规行为,莱斯特城躲过一劫,没有被判点球。第15分钟,阿森纳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佩佩的传中被对手解围出底线,阿森纳又获得角球机会,威廉传中到禁区内,恩迪迪解围出来。

[图]佩佩造点+破门拉卡泽特点射 阿森纳3-1莱斯特城

[图]佩佩造点+破门拉卡泽特点射 阿森纳3-1莱斯特城

在落后的局面下,阿森纳掌握着控球的主动,他们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第39分钟,阿森纳拿到禁区外右侧的一个任意球机会,威廉将球吊入禁区,大卫-路易斯在门前头球破门,阿森纳1-1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佩佩一脚远射造成恩迪迪手球犯规,裁判给了阿森纳一个点球机会,拉卡泽特在门前主罚将球打进,2-1,阿森纳反超比分。拉卡泽特打入了本赛季第9个英超进球,帮助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取得了领先。

第51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佩佩在门前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比赛第52分钟,阿森纳再度破门,威廉将球传到门前,佩佩轻松推射破门,阿森纳3-1取得2球优势。第65分钟,阿森纳做出换人调整,托马斯出场,换下了埃尔内尼。第72分钟,阿尔布莱顿在禁区内获得机会,可惜一脚射门被封堵出来。最终,阿森纳3-1莱斯特城。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拉卡泽特建功佩佩破门 阿森纳3-1逆转莱斯特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