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力克鹈鹕 德罗赞32+11英格拉姆29+5锡安23+14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8 11:48:21
央视网 | 2021-02-28 11:48: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马刺今日迎战鹈鹕,前者上场比赛被雷霆绝杀,目前暂列西部第五位,后者同样是输给了雄鹿,排在西部第十一位。经过较量,最终马刺117-114险胜鹈鹕。

比赛上来英格拉姆状态火热,个人连续得分帮助鹈鹕取得领先,但在首节后半段马刺打出一波攻势实现了反超,之后的比赛鹈鹕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半场结束时马刺领先6分。易边再战,马刺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分差也一度达到了两位数,此后鹈鹕虽有反扑但始终未能获得反超的机会,最终马刺力克鹈鹕,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马刺:德罗赞32分11助攻2抢断、阿尔德里奇21分5篮板、沃克17分2篮板2助攻、穆雷18分7篮板7助攻3抢断、米尔斯13分2助攻、莱尔斯10分7篮板、珀尔特尔6分10篮板3盖帽。

鹈鹕:英格拉姆29分3篮板5助攻、锡安23分14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鲍尔16分4篮板4助攻、埃尔南戈麦斯12分8篮板2助攻、亚当斯7分6篮板3助攻、亚历山大-沃克6分、哈特2分10篮板。

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莱尔斯、珀尔特尔、沃克、穆雷

鹈鹕:鲍尔、布莱德索、锡安、亚当斯、英格拉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刺力克鹈鹕 德罗赞32+11英格拉姆29+5锡安23+14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