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33+10+8热火险胜爵士 米切尔空砍30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7 13:13:09
央视网 | 2021-02-27 13:13: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6胜17负)继续复苏。巴特勒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6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4-116战胜犹他爵士队(26胜7负)。热火队拿到5连胜,爵士队结束2连胜。

[图] 巴特勒33+10+8热火险胜爵士 米切尔空砍30分

[图] 巴特勒33+10+8热火险胜爵士 米切尔空砍30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26分和3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努恩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26投11中,得到30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7分,戈贝尔得到15分、12个篮板和2次盖帽,康利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3分,爵士队三分球46投15中。

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开局不错,他们以8-2领先。波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爵士队追至12-15。努恩突破还击,波格丹诺维奇和奥尼尔联手6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爵士队以20-19反超。努恩回应三分夺回领先,米切尔上篮得手,两队战成22平。24平后克拉克森替补出场迅速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以30-26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文森特和罗宾逊各中三分,热火队追成40平。爵士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德拉季奇连拿5分,巴特勒也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30秒时热火队以47-44领先。费沃斯补篮得手,康利三分中的,爵士队以51-49再次反超。巴特勒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引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7-53领先4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努恩和德拉季奇各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2分。

米切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奥利尼克三分中的,阿德巴约连取5分,热火队以65-56领先。奥尼尔和波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还击7分,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爵士队外线逐渐复苏,奥尼尔、英格尔斯和米切尔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他们以81-79反超。

巴特勒和奥利尼克各拿3分帮助热火队重夺领先,克拉克森还击4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热火队以91-90领先。英格尔斯和戈贝尔合取4分,阿德巴约跳投命中,伊格达拉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6-94领先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爵士队追成103平。罗宾逊还击三分,伊格达拉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热火队再次拉开领跑。戈贝尔补篮得手,德拉季奇又中三分,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以116-108领先。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巴特勒接管进攻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30秒时热火队以120-116领先。爵士队暂停后波格丹诺维奇三分不中,巴特勒两罚一中,米切尔又错失三分,伊格达拉罚中两球,克拉克森也三分打铁,爵士队以116-124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特勒33+10+8热火险胜爵士 米切尔空砍30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