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一球员许钟豪加盟 浙江广厦暂缓“内线慌”

副标题:

来源:杭州日报  |  2021-02-26 08:56:11
杭州日报 | 2021-02-26 08:56:11
原标题:许钟豪加盟 广厦暂缓“内线慌”
正在加载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李琛 戚珊珊)CBA官方昨天更新了浙江广厦男篮球员注册信息表,显示前八一球员许钟豪正式加盟广厦。许钟豪今年30岁,司职中锋,2019-2020赛季场均出场19.5分钟,可以得到4分4.4篮板1助攻。

  据悉,许钟豪和广厦签下2年5个月的C类合同(+2年俱乐部选项),C类合同最低年薪为30万元,最高年薪为球队顶薪合同年薪减去50万元。

  许钟豪上个赛季在八一出场43场,场均出场19分钟,场均得到4分4.4篮板1助攻,因为出场时间下降,这也导致他在数据方面呈现大幅度的缩水。但他的职业生涯里,曾经在6个赛季场均贡献10+,其中在2013—2014赛季期间,场均贡献14.3分9.8篮板,倘若能保证时间,许钟豪还是能够有不错表现。

  广厦队本赛季内线由拉杜利察和胡金秋搭档,效果不错。但由于外援拉杜利察休赛期回国参赛,尽管目前比赛已经结束,但按照如今的隔离政策,拉杜利察肯定赶不上3月1日开始的联赛。拉杜利察不在球队,广厦内线仅有胡金秋一人,显然人员储备太薄弱,而引进许钟豪,可以给胡金秋每场顶个十几分钟,大大缓解其压力,这对于广厦征战季后赛意义重大。毕竟许钟豪在巅峰的时候也曾入选国家队,在内线有一定实力,如果他和胡金秋的组合能发挥出化学反应,那么广厦在季后赛的表现上,将会有更多可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八一球员许钟豪加盟 浙江广厦暂缓“内线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