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付豪肯定会给球队很大帮助 弗格仍在美国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1-02-26 10:41:37
沈阳日报 | 2021-02-26 10:41:37
原标题:辽篮补强蓄力 冲冠之路有喜有忧
正在加载

  为了打好本赛季CBA余下比赛全力冲冠,辽宁男篮最近积极引援补充实力。2月25日,主教练杨鸣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付豪的加盟无疑会增强球队实力,不过外援弗格仍然没有拿到签证,还在美国。目前,付豪、韩德君、赵继伟都有伤在身,会对球队第三阶段比赛的开局有一定影响。”

  欢迎付豪回家

  原八一男篮主力中锋付豪的加盟,让球队冲冠系数增加不少。谈到这位刚刚加盟的强援,杨鸣表示:“付豪这几年在八一队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到队的训练态度很积极,非常投入,很想在辽宁男篮证明自己。他是沈阳人,加盟辽篮相当于回家。队友们非常接纳他,付豪自己也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

  不过杨鸣透露,付豪前几天在训练中脚踝受伤,“他崴脚了,肯定会影响第三阶段常规赛前半部分比赛。现在在队医的帮助下,正在积极恢复,但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上场,还要看恢复情况而定。”

  作为本土一流内线,24岁的付豪在篮下很有冲击力,他的加盟会给辽篮在内线带来不小的帮助。对于他在第三阶段联赛的期待,杨鸣表示:“他的个人能力没有问题,但毕竟刚刚加盟辽篮,之前长时间没有比赛,目前还有伤病。还是要看他和全队的融合程度,我相信只要状态恢复,他肯定会给予球队很大帮助。”

  弗格仍在美国

  在间歇期签约付豪这样的内援让人欣喜,不过外援弗格的引进则是一波三折,很不顺利。杨鸣表示:“受疫情的影响,弗格来华的签证迟迟下不来。现在距离第三阶段联赛开打只有几天的时间,距离季后赛也不过一个半月的时间,我们非常着急。希望弗格能尽快办好签证来到中国,最好能参加几场常规赛,与全队进行磨合,在季后赛中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

  目前,辽篮只有梅奥一名外援,这对全队的实力有不小影响。杨鸣认为:“第三阶段联赛就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比赛,比赛越打到后面,越到关键场次,对阵容深度要求越高。目前的单外援阵容对全队的体能和战术都有不小影响,特别是第二阵容上场后,没有另外一个外援作为得分点支撑球队,在强强对话中我们会比较吃亏,所以期待新外援能早点到来。”

  伤病困扰球队

  除了付豪崴脚之外,据杨鸣透露,赵继伟的脚踝伤势仍然没有痊愈,韩德君的手肘也存在一定问题,球队目前伤病球员较多,第三阶段开局会比较困难,肯定会受到一定影响。

  谈到球队间歇期的备战情况,杨鸣表示:“年轻球员大年初二开始集结,老队员初五归队,这段时间主要是解决前两个阶段联赛出现的问题。第三阶段非常关键,常规赛后马上进行季后赛,前两轮是单场淘汰,偶然性很大,不能有丝毫闪失。郭艾伦、韩德君因为参加国家队集训归队较晚,间歇期全队合练的时间较少。希望3月1日联赛重新开赛后,球队通过常规赛尽快磨合,把最好状态在季后赛中呈现出来,打好每一场球,争取最好的结果。”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马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付豪肯定会给球队很大帮助 弗格仍在美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