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备战新赛季 长春亚泰敲定三名外援和四名内援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2-26 10:08:07
新华社 | 2021-02-26 10:08:07
原标题:长春亚泰敲定三名外援和四名内援
正在加载

  新华社长春2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5日发布消息,宣布与巴西前锋儒尼奥尔、巴西中场埃里克、丹麦后卫奥科雷三名外援和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四名内援完成签约。

  三名外援中名气最大的是儒尼奥尔。出生于1986年的他身高1米87,体重85公斤,此前代表韩国蔚山现代队出战125场比赛,打进84球,曾连续三个赛季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2020年,儒尼奥尔斩获K联赛和亚冠联赛双料金靴,并帮助蔚山现代队夺得亚冠冠军。

  1994年出生的埃里克身高1米70,体重65公斤,司职边前卫,职业生涯起步于巴甲戈亚斯队。他于2019年转战日本J联赛横滨水手队,共代表球队出战各项赛事48场,收获24粒进球。

  1992年出生的奥科雷身高1米83,体重87公斤,曾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丹超哥本哈根和奥尔堡等队。此外,他在丹麦国家队有10场出场经历。

  亚泰俱乐部表示,三名外援已完成了抵达中国后的隔离观察、核酸检测、体检等工作,之后将与正在广州拉练的球队会合。

  四名内援分别为北京国安的张瑀、黑龙江FC的毛开宇、重庆当代的蒋哲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王鹏。目前,四名球员正在跟随亚泰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加紧备战新赛季 长春亚泰敲定三名外援和四名内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