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主帅:翟晓川伤病不乐观 将缺席第三阶段比赛

副标题:

来源:人民网  |  2021-02-26 08:43:43
人民网 | 2021-02-26 08:43:43
原标题:“老司机”开“新车” 雅尼斯重回首钢冲击季后赛
正在加载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杨磊)“虽然我离开球队一段时间,但我一直是球队的一员,从来没有离开球队的想法。在我不是首钢队教练的时间里,我依然关注着球队,关注着CBA联赛。”在经历了半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后,首钢男篮迎回了曾经执教球队三个赛季的雅尼斯。站在熟悉的球场上,雅尼斯期待带领着全新的首钢男篮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虽然回到了熟悉的球队,但雅尼斯所接手的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除了已经与球队磨合了半个赛季的吉布森、范子铭和李慕豪,休赛期首钢还有望签下前八一队员雷蒙和田宇航。雅尼斯对这些新援也表达了期待,他说:“补强内线是首钢多年来追求的目标,我很高兴看到李慕豪和范子铭加盟球队,但是他们需要时间适应球队,球队也要适应他们。同时,如何利用好这两名内线,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吉布森来说,我看过他训练后,感到非常惊喜。他是一个愿意与队友配合的球员,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对他在防守端提出更高的要求。毕竟我们的球队是以防守带动进攻,球迷也希望看到球队在防守端的拼搏。”

  本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赛,首钢男篮将在开赛首场比赛迎来同城对手北控男篮。在休赛期,北控男篮也在积极补强,内线新星邹雨宸及前首钢外援尤度都有望加盟,北控男篮阵容实力不容小视。雅尼斯说:“联赛就像马拉松,不是由一场比赛的胜负决定的,第三阶段第一场比赛,对手很有质量,我期待迎接挑战。”

  同时,据雅尼斯透露,球队核心翟晓川因为伤病,可能将无法参加第三阶段的比赛。“翟晓川的伤病不是很乐观,从目前来看,他将缺席第三阶段的比赛。但是他个人的健康是首要的,球队的医疗人员也在努力帮助他恢复。”

  目前,首钢男篮以16胜1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位,季后赛名额岌岌可危。“还有17场常规赛,对我们来说就是17场总决赛。”执教首钢男篮三个赛季,两次带领球队冲进八强,雅尼斯从来不缺乏激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拼搏,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训练中的成果。我要求每一个球员把每场比赛都当成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要付出所有的努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首钢主帅:翟晓川伤病不乐观 将缺席第三阶段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