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蒙正式加盟北京首钢 双方签约2年5个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5 19:44:38
央视网 | 2021-02-25 19:44: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更新了球员注册名单,前八一球员雷蒙正式签约北京首钢,双方签下2年5个月C类合同。随后,北京男篮官微更博,表示对雷蒙的欢迎。

首钢官微写道:“‘努力’、‘坚持’、‘激情’、‘身体强壮’、‘3D球员’,这些都是谈起雷蒙时,最先被提到的关键词,也是这个场下作风低调,却在场上无比强悍的大男孩一路走来的力量源泉,更是他与北京首钢男篮在球场位置和精神属性上无缝对接的重要因素。

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球员雷蒙友好协商,充分沟通后,双方已正式达成签约协议。截至今天,我俱乐部已完备球员注册材料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雷蒙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将代表北京首钢男篮参加CBA联赛,为北京而战。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官方:雷蒙正式加盟北京首钢 双方签约2年5个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