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5-6宾汉姆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3 09:15:07
央视网 | 2021-02-23 09:15: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2021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米尔顿凯恩斯竞技场拉开帷幕,首轮争夺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以5-6惜败给宾汉姆出局,凯伦-威尔逊则以6-1大胜瑞恩-戴。

  首局双方就陷入拉锯的局面,宾汉姆把握住机会,以56-10先声夺人。第二局特鲁姆普先拿9分,宾汉姆上手一杆93分,开局顺利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逐渐进入状态,一杆攻下81分以90-17追上一局。第四局特鲁姆普的手感更为出色,一杆破百得到105分,以109-4再下一城,追至2-2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76分再胜,连下三局3-2反超。第六局,宾汉姆上手后一度有冲击147分的机会,结果止步113分,不过还是追至3-3。第七局,特鲁姆普在宾汉姆打出一杆58分的情况下,清台完成66-58的单局逆转,4-3再度领先。第八局宾汉姆又打出本场第二杆破百,再度冲击147分未果,一杆112分零封4-4。

  第九局,宾汉姆稳住局面,以79-26拿下5-4率先获得赛点。第十局特鲁姆普顶住压力,成功清台以64-61逆转追至5-5。决胜局宾汉姆几次上手,以69-0获胜总比分6-5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

  凯伦-威尔逊迎战此前拿到单局限时赛冠军的瑞恩-戴,前两局双方各下一城,威尔逊首局打出一杆62分,不过自第二局起威尔逊完全掌控比赛走势,连赢五局先后打出单杆59分、119分和73分,总比分6-1大胜晋级。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球员锦标赛特鲁姆普5-6宾汉姆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