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球员超市”开张 一波实力球员搅动CBA赛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23 17:15:30
央视网 | 2021-02-23 17:1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联盟更新了最新一期自由球员名单,在这份最新名单中一共出现了7位前八一男篮球员的名字,虽然从之前的媒体报道来看,大多数前八一男篮球员其实都已经基本确定下家,但CBA联盟将这些球员投入自由球员市场,还是意味着八一男篮“球员超市”的正式开张,以及,将有一大波实力不错的球员搅动CBA联赛的格局。

  在这7名被列入自由球员名单的前八一男篮的球员中,出生于1997年的付豪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有媒体报道称,家学渊源的付豪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辽宁男篮。在上赛季的CBA赛场上,付豪场均交出19.0分、9.5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此外,他不仅是上赛季八一男篮阵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而且一共四次拿下30+的他,也是上赛季八一男篮球员中唯一有过单场30+表现的球员——更有意思的是,付豪上赛季单场最高的36分,就是在面对辽宁男篮时拿到。

  付豪之外,另外一个比较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出生于2000年的郭昊文——上海男篮之前已经用一种隐晦的方式宣告了对郭昊文的“主权”。作为国青男篮在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上的最大收获,郭昊文虽然因为一些场外原因被王治郅“抛弃”,但在上赛季出战的19场比赛中,年轻的郭昊文还是场均能够贡献10.7分,是八一男篮为数不多场均得分达到10+的球员。

  在如今进入自由球员名单的7名前八一男篮球员中,阿尔斯兰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存在。上赛季场均为八一男篮贡献10.9分、2.5次助攻的阿尔斯兰,虽然表面上看数据还算是不错,但他的稳定性却实在令人有些不敢恭维。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是他的优势,但31.7%的三分球命中率,却让他很难成为拯救球队的超级英雄。

  以上所提到的3位球员,是如今进入自由球员名单的前八一男篮球员中,上赛季场均得分突破10+的全部球员。其他4位球员中,宁鸿宇上赛季场均贡献5.6分,缪光旸场均贡献3.7分,张旭场均贡献1.1分、石颜博场均贡献0.9分,而且这4位球员中,除了宁鸿宇出战33场比赛之外,其他3位球员的出场次数和出场时间都不算稳定。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八一“球员超市”开张 一波实力球员搅动CBA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